花萝 ⃒⃘⃤

Gin厨,磕所有跟Gin有关的写的好的cp,除了乙女(是把Gin当做“其中一个”攻略对象的那种,如果是只攻略Gin一个的不算)。

懒惰使我断更。

中二病患者,谢谢,发病时不要管我。

现实的乐天派,网络的幻想者
性格诡异(?)自己也不确定

看的番不多,希望在下一个暑假能补完。

组织团建(一)

  淅淅沥沥的小雨逐渐转为狂风暴雨,外头天色阴暗,明明才下午四点不到,却已经黑到几乎看不清天空。


  幽深的森林里酝酿着山雨欲来的危险,鲜有人迹的旅馆里此刻却住满了人。


  “我”转了转指间夹着的香烟,挑衅似的看向坐在“我”斜对面的男人:“***,这就是……吗?……那还真是遗憾...”


  身材高大的男人浑身漆黑,下巴光洁,薄唇吐出一串烟圈,他没有开口,只是不屑地“嗤”了一声。


  晕黄的灯光打在旅馆客厅的吧台上,光圈一环一环地套在皮质椅上,反射的白光冷冽而无情。


  众人在这里或喝酒或打牌或闲聊,各怀鬼胎,热闹却显得此地愈发安静,到最后甚至不再有人说话,寂静地只剩下微弱的呼吸声。


  众人将目光投向吧台前的两人,对立似的分成两派,“我”放下手中的烟,轻抿了一口杯中带着植物清香的烈酒。


  静默的对峙没有持续多久,金发女郎扮作的酒保故作不满地开口:“啊啦啊啦,真是无趣的男人们。”


  她刻意将所有人的目光集中,“我”和那个男人也不例外,我们并没有打断她的表演,因为这没有必要。


  “这是那位先生的命令。”她这样说。


  果不其然,下方的人群微微躁动起来,但依旧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度。人们眼波流转,嘴间吐露出不可告人的语段,秘密在这里横行,危险在这里滋生,前方是不可知的深渊。


  毫无疑问,这是一个危险的举措——将日本地区所有的代号成员聚集在一起。


  “先生想要玩一个游戏。”金发女郎撕下脸上的面具,男声变为了轻佻诱人的女音。露出真容的那一刻,人群不可避免地发出几声惊叹。“我”知道,这是那个女人哗众取宠的手段,她向来喜欢如此。


  “找出潜藏在你们其中的卧底。”那个女人轻柔的声音在人群中炸开,“我”和身边的男人冷眼看着他们作秀。


  他们或故作惊讶地左顾右盼,或满脸深沉地默不作声,或幸灾乐祸地指指点点。


  能取得代号的没有一个是可以小觑的,不过是掩藏在重重面具下的故作姿态。




……未完待续


私设如山,本文来源是我的梦境和一句话。

那个男人就是琴酒,金发女郎是贝尔摩德。

“我”是组织的一员,地位还挺高,能和琴酒旗鼓相当。

我必须承认,我写不下去了,没有灵感……

呜呜(┯_┯)

有没有人提供一下建议,比如玩什么游戏找卧底?

高智商对决不适合我,太难了!!(泪奔)

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