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萝 ⃒⃘⃤

Gin厨,磕所有跟Gin有关的写的好的cp,除了乙女(是把Gin当做“其中一个”攻略对象的那种,如果是只攻略Gin一个的不算)。

懒惰使我断更。

中二病患者,谢谢,发病时不要管我。

现实的乐天派,网络的幻想者
性格诡异(?)自己也不确定

看的番不多,希望在下一个暑假能补完。

组织团建(二)

  ……


  人群骚动着,但没有人轻举妄动,他们都在等着吧台后的金发女郎宣布规则。


  “哎呀呀,真是不好意思...”金色短发的年轻男人从暴雨的侵袭中而来,他收起手上的黑色雨伞,站在屋檐下随意地抖了抖,无视了在场所有人的注视,径直走向吧台。


  “我没有来晚吧?”他故作担忧地问。清纯乖巧的娃娃脸没有任何人敢轻视,反而让所有人都提高了警惕。


  “当然没有,”贝尔摩德风情万种地眨了眨眼,“你来的正是时候。”


  波本。“我”分辨出那个女人的口型。


  说来好笑,先生将我们一起邀请来这里“玩游戏”,这毫无疑问打破了组织的神秘原则,但各位不曾爆出代号的行为又隐隐维护着这个原则。


  贝尔摩德特意调整了光线下的唇形,只有“我”和琴酒才能看清贝尔摩德的口型,“我”明白,她这是在向我介绍这个“姗姗来迟”的男人。


  “我”挑了挑眉,随手将琴酒手边还未动过的酒递了过去:“迟到的人...自罚一杯?”


  波本愣了一下,然后从善如流地接过酒杯,他并没有直接喝下去,而是轻轻摇了摇杯子,酒液晃动,皱起浅浅的波纹。


  他调笑着说:“原来组织有这么多代号成员...聚在一起准备做些什么?”


  明智的举措。


  不愧是朗姆手下的一员大将,丝毫不堕神秘主义者的作风。难怪贝尔摩德谈起他会是那副神情。


  “要一口气直饮下去哦。”“我”答非所问。


  波本脸色不变,直接一口灌了下去。入口不是预料之中的烈酒,而是素有“鸡尾酒之王”之称的马丁尼。


  “我”好笑地看着波本逐渐变青的脸。唔——真是恶心。波本心里大概就是这么想的吧。“我”幸灾乐祸地看着他。


  “是为了找出你们其中的卧底。”“我”回答了波本先前的疑问。


  “卧底?”波本看似无辜地转了转眼睛,他特意站在吧台边就是为了占据有力地形观察全局。


  吧台下的人们各怀鬼胎,打量着这个像是误入的学生一样的男人。


  或许是真脸,又或许是易容。


  能和“千面魔女”相处亲密的男人是真是假都有可能。


  “我”站了起来,贝尔摩德从吧台后递过来一个托盘,上面放着几个相同的纸盒,纸盒里装着定制的卡片。


  “我”简单地检查了一下东西,确认无误后,对着贝尔摩德点点头。


  “现在,你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一个黑色盒子,”贝尔摩德边说着边将一个巴掌大小的黑色盒子递给波本,“里面是一对通讯耳机。请把它戴好。”


  说着,她勾起一个神秘的微笑:“如果丢了的话,就自动判定死亡哦。”


  “我”和琴酒到来之前就已经提前拿到了耳机,现在就是看着下面的人们搜寻耳机。


  打着牌的人反手往桌子底下一扣,摸出一个盒子;闲聊的人摸向手臂抵着的墙,抠出了一个黑盒子;喝酒的人翻了一下杯垫,很快就从凳子底下找到一个盒子。


  “那么,各位准备好了吗?”

  “游戏马上要开始了!”


  “我”看见贝尔摩德在吧台的灯光下光彩照人,她是天生属于舞台的演员。





没想到二这么快就来了……

但依旧什么都没有👀

还是没想好玩儿什么游戏,但根据我笔下的文字推测,大概是军事分阵营的游戏吧??!

关于波本的出场设计,在此地要特意感谢我的基友@祥如意 的建议。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